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4天)

26-06-08 16:35 1745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北玻!我终于等到你连板了!不枉我每次都买你!
本来以为今天要计提亏损的,结果居然都没有低开!?还全部连板了!?真是刺激

果然有大资金和游资玩的票就是猛!无视指数大跌库库涨!

今天整了个国机精工 ,主营是做轴承的,和机器人 沾一点边吧....
昨天说的几个仿生机器人的相关股倒是涨了不少,可是都不属于打板标的,我是真的很好奇这机器人到底咋样啊

赶紧多赚点钱,以后给自己定制个机器人,咋滴也要定制个顶帅!
简直不敢想未来的人,人手一个机器人伴侣的世界有多爽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为生0730

26-06-08 20:23

0
嗯,就先加那一个条件,应该就会有些帮助了,更多的条件我就不能在公开平台讲了,祝兄收益更上一层楼
做多纳指相信国运

26-06-08 19:52

0
牛逼牛逼
一夜情种

26-06-08 19:42

0
明天红盘赶紧抛
一夜情种

26-06-08 19:39

0
人有多大胆,地就有多大产!
做多纳指相信国运

26-06-08 19:09

0
确实是,你做接力做了几年了?

我4年了。感觉目前进入少亏或者不亏的阶段了。。。

出了量化融券以后,接力确实难做多了。。。

养家之前就是做涨停接力的,后来他资金太大,就没办法做接力才转型的。。。
圈圈圆圆圈圈11

26-06-08 18:59

0
我觉得老师你说的对  我可以加入一个连板属性,做一个评分出来  我看了下我很多买的票确实没连板属性,上周五买的皖维高新就是连班少,今天就低开了
圈圈圆圆圈圈11

26-06-08 18:56

0
我是自己写程序  用miniqmt来操作的。然后主要解决是选股  我觉得打板应该是选股排第一,就是选股没思路。目前看胜率4:6  但是盈亏还行,因为我用程序设置了自动止损,所以一般亏最多3个点。  但是就是感觉选的股不行,并且也不知道怎么选股比较好。我看老师你选的股连板率比较高。我选的感觉连板很少,偶尔连板还卖飞了,当然卖飞都还好,主要是选股
交易为生0730

26-06-08 18:48

1
兄也是做量化的吧?主要用哪个平台?
都是同行,我也不说多的废话,涨停基因,历史炸板率,次日溢价率给换成原来能不能出现4连板
你今天选的4只股票中,华正新材和金安国际适合做趋势。达实智能是2板,除非你是做高位板接力的可以考虑,打首板就不会看这个票了,因为首板买点在上周五。
埃斯顿属于突破形态里好看的一只,但它要是再加一个条件才会更好,它历史连扳属性太差了,除了新股刚上市时有连板,后面连板太少。
然后你自己做量化,可以说一下你的卡点是胜率不够高,还是盈亏比不够大,看优先想解决什么问题
交易为生0730

26-06-08 18:41

0
接力是我的弱项,之前因为收益很诱人,我是真的研究了很久,即使到现在也还在研究,不过暂时还没太大成果。
我统计过自己的交割单,原来我能做到的7-8个交易日翻倍的收益,几乎都来源于接力,不过一天十几个点的大面也都来源于接力,所以我对这个方法是又爱又恨。
我到现在还在尝试怎么去降低这种方法的回撤,自己写了一堆指标了,测出来效果都一般,人都麻了,兄要是有啥思路可以分享分享
圈圈圆圆圈圈11

26-06-08 18:39

0
今天买了华正新材 金安国纪 埃斯顿 达实智能,不知道怎么选,就选择了有板块效应和图形走的比较顺畅的股。看资金的时候好像只要涨停都是净流入。 老师能不能帮忙指导下我这个选股怎么进步,我感觉我是板块内就看图形还行就买。其他的也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提高胜率。 而且我加了历史数据,比如涨停基因,历史炸板率,次日溢价率,感觉也没啥用🥲  因为指标太多还没融会贯通。 我都是股票在8个点的时候就选  然后选了一堆进去,哪个先涨停就买哪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