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记录贴

26-06-06 13:57 499次浏览
刘一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失败了,经历了最黑暗的3月,3月的市场很黑,事业也很黑,焦虑 无助 恐慌,负债,没有方向,直到6月我还没有完全走出来,从3月以后 每天早上都是6点醒 无论几点睡觉,这段时间是32岁以来最难熬的日子了,还好这段时间还有女朋友陪着我,我应该振作起来!断断续续在股市接触了5年了,一直都是腰斩的状态,从25年好转一点,我有个梦想 做个合格的交易员,能够稳定的盈利,能够战胜自己的情绪!从今天开始我讲记录我全职交易的过程,我希望我能一直坚持走下去!在市场上重要的是先学者活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一关

26-06-26 15:22

0
昨天就知道今天要大跌 早盘一顿割 然后有一顿买 全都是买杂毛,周一全割了重新来过,以后在买杂毛板块破位的票 我就是大傻逼,随手单在不改就退市吧吗的
刘一关

26-06-25 15:05

0
今天一句话形容自己就是野🐷吃不了细糠,喂到嘴里的吃不上,韭菜不足以形容自己,昨天就说北京君正要走加速了 早盘7个点就全出了,真的是鬼使神差的真的,兴发集团也是说好了格局格局,还是搞了个到T靠,今天还大烂板,最无语的是早盘居然搞了个ST,对自己无语,今天好像着魔了,下午心态崩了就随手单全搞上了,明天又是卖随手单的一天,海欣和美畅做T没出,两个板被我卖的飞飞的,有点乱还有三个交易日一定要按纪律啊 一定要按纪律啊

刘一关

26-06-24 15:17

0
6.24昨天图没发上,今日科技修复 大盘缩量,今日盘中有个冰点适合低吸的,但是昨天说要减仓 就没吸,还是按计划执行吧 昨日两个随手单早盘就一顿割,今日买入兴发集团 昨日晚上选股看均线支撑比较好 就干了点,美畅 和北京君正都是小T 慢慢练保持T的盘感,等胜率上到70%就开始学半仓做T了,海欣板砸了一半 5%出完,后吸了迷你仓位 看好明天有机会反包 明天有机会就在吸一点 主要留着观察一下,今日午盘后科技修复的时候 海欣应该板砸剩余一半的 跟科技对立 而且没有一直盯盘,还是大意了,不然板砸 10快在吸回就好了,算了马上月底了 稳一点 稳一点啊


刘一关

26-06-23 15:17

0
今天心情不太好,又内耗了一天,所以操作起来全都变形了,早盘小金属一开就弱了 湘潭应该竞价就跑的 错误的一笔交易 抗到-5才走,海欣股份半路一笔板上扫了一笔,创新药早上比较强 就拿了个三板,北京君正继续T了一下,美畅没动,下午拿了国民和台基看看明天反馈吧,属于随手冲动下的单,状态不是很好今天,明天看修复处理处理持仓吧,月底了要防守为主
刘一关

26-06-22 16:26

0
清仓盛和资源 北京君正减仓 中午想防守一下 盘中看金融异动 找了同花顺当时3个点 没敢拿先手,当时想着如果要护指数肯定拉金融,错过了就没上,低吸美畅 相谭T了一小点,网宿没动,清了润泽,晚上好好复盘 看明天金融情况 是一日游还是共振指数往上打,复盘好快月底了 好好操作


刘一关

26-06-18 15:30

0
北京君正拿着没动,盛和资源没动,昨日进的某某眼镜出了,随手单还是太多了,三川智慧出早了,想着手里有盛和资源就没留它,昨天尾巴买回也是未来套利的,结果看还是没拿住,周一起码还能冲一冲。 湘潭电化水下2个点加了一点点,感觉前天董秘回的像洗盘,故意压着,只是EMD这条线不供货;溴化锰、四氧化三锰还是持续稳定供货的,拿一拿十日线还远先看看底牌,
新进润泽科技 网宿科技,大科技走的猛分化的时候 算力有在动,本来东方国信三选二的 唯独没选东方国信结果错失15厘米,还是韭菜思维每次买都看基本面看了一下,算了不属于我的,板块微微放量走的还是比较健康的,拿一拿看看 跌破止损就走。节后看假期消息吧 大盘还是在震荡 啥时候能主升啊 外围涨的飞起 总感觉风险要来,到时候又像上一周,市场还是没有主线站出来一直轮动,看节后有没有主线吧。


刘一关

26-06-17 15:22

0
几天没更新 出去处理事情了,这几天大家都是吃好的,就我蚊子腿,继续持有盛和资源做T 北京君正没动,新开博士眼镜三川智慧竞价出了 尾盘接回了,先拿着看看吧 


刘一关

26-06-12 15:15

0
人在无语的时候真的会笑,周一该割的割吧,随手单这个毛病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改正,科技这样砸 普反个毛短线多少选手被套科技上了
刘一关

26-06-11 15:10

0
6.10盘后 这个吊市场谁能赢啊,昨天进的算低位了吧,直接按跌停他吗的 怎么玩,锂矿又是冲高回落,不想贴了 心态崩了,弘信电子倒T,买了就拉上去,今天红的票明天会不会又来个补跌,都是一日游 而且竞价就被摁,持仓西藏珠峰,图形真像珠穆朗玛锋 看你在山脚下还是山腰,还是不够纯粹 做股票老是买杂毛一直挨打,明天看市场给个修复吧,再不给修复 真的没有活路了,微盘股跌的很狗屎一样,一直砸 一直砸,明天看科技修复,能不能带起来一点,打算拿一些中报预期的个股了,拿一拿锂矿,今天不贴了,这个月利润全没了
刘一关

26-06-10 15:10

0
这样的市场谁能赢啊,上周五节奏开始踏错了之后一直搞不回来,本月马上变绿了,服了 按计划出了视觉中国 汉王科技 银禧科技钧崴电子也出了利润都快没了
新拿了一点低位的方向 高位的科技我是不去了 一追一个套,调整一下状态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