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收盘 今日科技修复
半导体 光纤 树脂太猛了 操作 出新矩太弱了 今天应用拉的时候都没动,
上海石化昨天尾盘买回错误 像这种消息一次性刺激的股 不应该博反包 以后不干这种逻辑了,
买入
银禧科技 早上树脂开的太强了 竞价抢的太高没干上 回落吸了一点做套利吧 明天看圣泉和先锋情况
视觉中国没动 明天预期3-5%竞价 看走加速还是放量破缺口,感觉要走一波
AI应用调整太久了啊,
汉王科技回封打的板,纯粹看AI应用唯一2板 板块有T队 3 2 1也有20厘米套利 今日科技还是修复的最强 看明日科技分歧是否上AI应用吧
钧葳电子今天有点弱了,低吸做了点T 趋势还在 明天应该要变盘了,上还是下,上留 下走。
尾盘搞了点
深圳华强 这一波科技它的表现是真的弱,明天在墨迹不往上走,就真的不在回来了!
明天计划把持仓处理好,不另外开仓了 留3笔仓位最好,不能在开超市了,昨天拿走2万2 打一棒子今天给了半颗糖

对了今天取了25000出来生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