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记录贴

26-06-06 13:57 499次浏览
刘一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失败了,经历了最黑暗的3月,3月的市场很黑,事业也很黑,焦虑 无助 恐慌,负债,没有方向,直到6月我还没有完全走出来,从3月以后 每天早上都是6点醒 无论几点睡觉,这段时间是32岁以来最难熬的日子了,还好这段时间还有女朋友陪着我,我应该振作起来!断断续续在股市接触了5年了,一直都是腰斩的状态,从25年好转一点,我有个梦想 做个合格的交易员,能够稳定的盈利,能够战胜自己的情绪!从今天开始我讲记录我全职交易的过程,我希望我能一直坚持走下去!在市场上重要的是先学者活下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一关

26-06-09 15:22

0
6.9收盘 今日科技修复 半导体 光纤 树脂太猛了 操作 出新矩太弱了 今天应用拉的时候都没动,上海石化昨天尾盘买回错误 像这种消息一次性刺激的股 不应该博反包 以后不干这种逻辑了,
买入银禧科技 早上树脂开的太强了 竞价抢的太高没干上 回落吸了一点做套利吧 明天看圣泉和先锋情况
视觉中国没动 明天预期3-5%竞价 看走加速还是放量破缺口,感觉要走一波 AI应用调整太久了啊,
汉王科技回封打的板,纯粹看AI应用唯一2板 板块有T队 3 2 1也有20厘米套利 今日科技还是修复的最强 看明日科技分歧是否上AI应用吧
钧葳电子今天有点弱了,低吸做了点T 趋势还在 明天应该要变盘了,上还是下,上留 下走。
尾盘搞了点深圳华强 这一波科技它的表现是真的弱,明天在墨迹不往上走,就真的不在回来了!
明天计划把持仓处理好,不另外开仓了 留3笔仓位最好,不能在开超市了,昨天拿走2万2 打一棒子今天给了半颗糖 对了今天取了25000出来生活费


刘一关

26-06-08 15:27

0
6.8日收盘 今日钧巍电子做T为主 还在五日线上 留一留
2.深圳华强跌破31.8止损 走了
3.视觉中国没走 看明天是否修复不然也走
4.新矩网络留 破五日再走
5.中石科技走了 最大亏损股 买入的时候就破位了 幻想太多,这是最差的一笔交易 所谓的逻辑如果对的话 就不会破位了
6.上海石化做T 尾盘吸了点回来 看明天是否有修复
大盘今天这个样已经算很抗了,今天是本月最大回撤,明天如果继续回撤要空仓等一等了


刘一关

26-06-06 14:07

0
6.6个人情绪周五科技外围大跌,自己心里有些恐慌,市场在高位科技方面也会恐慌,科技目前绑定着指数,科技崩指数也会掉下来,轮动拉机器人 Ai应用地位 证券等这些地位市场不一定会认?我觉得市场再有一个深蹲比较好,目前科技的主线还没有走完,但也到了末尾,低位里那些能走出持续性呢?目前持仓有视觉中国 中石科技 钧葳电子 深圳华强上海石化 新矩网络,上一周开仓的比较多,应该精简持仓,从周一开始 分三只票做,每次只买三分之一,先从纪律做起!优先处理好周一持仓!这两天思考一下 下周主做的方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