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回来的,连跌出去的一半都没到。
涨的都是高位。
没办法还在练模式,只能多试。
根据RSI超卖,回落60日均线,验证失败了。放弃。
现在开始验证的是,回落接近年线,然后5日线已经拐头向上,股价站上5日均线,今天买的没有追涨,选择的是前面2天大涨今天回落,但形态完好,在5日均线上方的。
逻辑是250日均线向上,并且在上方,那么回落接近250日均线,并且企稳重新走出来了上涨启动形态,
因为所有所有要走出来的,必须5日均线向上,站上5日均线吧,这是起点。
先看买点,买好了,怎么卖都行。卖点后面再验证。
板块选择有政策支撑,和产业逻辑支撑的方向。
产业链,目前看就AI硬件 细分
题材,
机器人,
商业航天,
固态电池因为几个还没有回本,新开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