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盘中指数
上证指数 站上5日线,5日均线有拐头,所以加仓了一些品种
新进
平治信息 ,
天瑞仪器 加仓
龙蟠科技 持股
起帆电缆 ,
中国长城 ,
低位持股的心态就是不一样。。
既然这样子舒服,那就慢慢来做吧,
超跌反弹。也不去搞那个龙头了,近期跌幅超过25%,到达重要均线,开始建仓。
期间,持股为主,时间效率,盈亏比,胜率,我选择后2者,放弃前者,用时间换空间,慢就是快。
这次再看看能不能成,
因为打板是主要操作,这个不能影响打板,上个月就是因为买高位,太影响心态了,直接爆炸了,导致打板也明显受到了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