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慢就是快,高位的波动真的不适合自己的性格

26-06-03 15:10 352次浏览
G界修行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盘中指数上证指数 站上5日线,5日均线有拐头,所以加仓了一些品种
新进平治信息天瑞仪器
加仓龙蟠科技
持股起帆电缆中国长城
低位持股的心态就是不一样。。
既然这样子舒服,那就慢慢来做吧,
超跌反弹。也不去搞那个龙头了,近期跌幅超过25%,到达重要均线,开始建仓。
期间,持股为主,时间效率,盈亏比,胜率,我选择后2者,放弃前者,用时间换空间,慢就是快。
这次再看看能不能成,
因为打板是主要操作,这个不能影响打板,上个月就是因为买高位,太影响心态了,直接爆炸了,导致打板也明显受到了影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界修行哇

26-06-15 16:40

0
先找新高板块,
电子化学品,再找形态OK,分歧转一致的,上海新阳
膜材料,找形态OK,分歧转一致的,东材科技
PCB,一博科技
玻璃玻纤,长海股份

看看明天能不能验证
G界修行哇

26-06-11 15:01

0
昨天买的票,除了中仑新材,公告澄清,大跌,其他的都是赚钱走的,但是基本都卖飞了。

而手里持有的超跌的股票,真的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就一直止不住的跌呀,开盘就是最高价。

然后反弹都有人来卖。。。。

锂电起来了一下,想多看看,又跌回去了,和昨天中国长城类似!!!

下跌抄底,没有走出明显的反转形态,就是接飞刀!!!

这种痛,没有通过亏钱来感受,是永远也不会有那么深刻的体验。

太痛苦了,就像在泥潭里。

后面只做趋势上升里的,分歧转一致,并且盘中拿住!!!!
G界修行哇

26-06-10 15:28

0
看到一个数据,半数的申万一级行业,对应在3600点下方,

你如果很找到主流板块。不找到主流板块内龙头核心个股。

你去抄底,就有抄不完的底!!!!

昨天验证的底部反转回调不破5日均线,且5日均线向上又失败了,放弃。

还好顺灏股份,威刚科技,邵阳液压卖得快,要不然死的更难看。

今天尝试了新的,买入当天强势方向,

最强板块,半导体材料,介入有研新材,涨停了。

买入膜材料,中仑新材国风新材当天都有肉,

买入氟化工,多氟多巨化股份都吃肉。

所以没有对比没有伤害呀!!!!

看看抄底的个股,抄不完的底呀,中国长城,5%没卖,觉得今天强,然后又到水下了!!!

趋势主升板块,龙头主升,买在龙头分歧时。

希望明天指数能有个修复,减了这些抄底的仓位,换自己选出来的板块内龙头股。
G界修行哇

26-06-09 15:46

0
涨回来的,连跌出去的一半都没到。
涨的都是高位。
没办法还在练模式,只能多试。

根据RSI超卖,回落60日均线,验证失败了。放弃。

现在开始验证的是,回落接近年线,然后5日线已经拐头向上,股价站上5日均线,今天买的没有追涨,选择的是前面2天大涨今天回落,但形态完好,在5日均线上方的。

逻辑是250日均线向上,并且在上方,那么回落接近250日均线,并且企稳重新走出来了上涨启动形态,

因为所有所有要走出来的,必须5日均线向上,站上5日均线吧,这是起点。

先看买点,买好了,怎么卖都行。卖点后面再验证。

板块选择有政策支撑,和产业逻辑支撑的方向。

产业链,目前看就AI硬件 细分
题材,机器人商业航天固态电池

因为几个还没有回本,新开仓
G界修行哇

26-06-08 15:20

0
其实对比两个账户就能清楚,打板能够控制住手会空仓,低吸账户很难管住手不买,
明明设置了指数5日均线向下,5日均线下方,空仓,但是依然做不到,总以为自己买的可以的。
结果就是不断的亏损。
再看看,优化一下选股。
多找找刚突破年线,回踩的标的。
G界修行哇

26-06-05 15:25

0
低位拿着毫无波澜,盘中有涨也没有想着去卖。
今日没有进货,
做T起帆电缆,但空间给的不够
做T中国长城,尾盘再加了一笔
其他的没有动。
感觉要么还有一波杀跌,重新走新周期,这里不想卖。
G界修行哇

26-06-04 15:08

0
继续吃面
行情延续割列,涨的还是那些个,跌的也还是那些个
高位波动大,拿不住,影响心态,
那就低位拿得住,果然是跌得拿得很舒服,涨的拿得很恐慌,很韭菜,哈哈哈
没办法,性格如此呢。
今天进货东方电气,个方面气质可以,燃气轮机题材有,回调幅度,和均线支撑都有,搞一笔,
现在5笔仓位了,不能再增加了,只能在持仓内做T
龙蟠科技起帆电缆天瑞仪器中国长城继续装死
平治信息,盘中有个算力token消息,拉升前,买了一笔,2%看拉升无力,卖出了,做了一个T,
G界修行哇

26-06-03 15:20

0
你不用每天买卖,哪里有多少手续费,

高位持股的大波动,拿不住。

这种能拿得住。

再者不都是免五的?
孙青城

26-06-03 15:16

0
都不够手续费  兄弟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