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近头部科技、
电力、材料带着大盘往上走,剩下的票跌的稀里哗啦。
[淘股吧]周末刷评论区,在这些跌的票里,总会看到这样的话:割了去买科技,几天就赚回来了。
事实是,具有预测短期涨跌能力的人,手头的票大概率是上涨的,不用割。
不具有预测短期涨跌能力的人,割了手中的票去追现在的龙头票,也不意味着新的票会继续涨。
股吧分享的方法,大都是短线炒短线。
如果你只做几天几小时,当然要去人气最高的浪尖。
但如果你要做长线,可能更低的人气和价格,才意味着更高的安全性。
假装自己知道是很可怕的事情。
如果在一条路上走了很久都没通,可能你需要思考的,是这条路有没有问题,而不是继续换走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