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最难的事

26-06-02 14:28 198次浏览
王伟宽9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入股市时,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亏损。
低位买入,高位卖出,最简单的口诀,为什么会有人做不到。
直到自己入了局,割了肉,经历一轮腰斩,一轮翻倍再腰斩。
我想明白了一些。
炒股,什么是最难的事?
其实只有两条:
1.知道自己不知道。
2.延迟满足。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伟宽911

26-06-02 14:39

1
1.最近头部科技、电力、材料带着大盘往上走,剩下的票跌的稀里哗啦。[淘股吧]
周末刷评论区,在这些跌的票里,总会看到这样的话:割了去买科技,几天就赚回来了。
事实是,具有预测短期涨跌能力的人,手头的票大概率是上涨的,不用割。
不具有预测短期涨跌能力的人,割了手中的票去追现在的龙头票,也不意味着新的票会继续涨。
股吧分享的方法,大都是短线炒短线。
如果你只做几天几小时,当然要去人气最高的浪尖。
但如果你要做长线,可能更低的人气和价格,才意味着更高的安全性。
假装自己知道是很可怕的事情。
如果在一条路上走了很久都没通,可能你需要思考的,是这条路有没有问题,而不是继续换走法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