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今天中韩蛋糕大高开预期,大家盯一下可以适当减一点
10
这个拆解你们看了后直接清晰明了
9
周末愉快!
9
你悟性可以
9
你等官方后面验证结果在说,现在为时过早
9
非常感谢认可,你已经是茶楼金色房间的成员了,在茶楼先适应节奏,重点关注茶楼动态。
9
最重要的就是这条:假的永远做不出来
不管是苹果还是安卓手机,真正的实盘持仓界面,点开个股都能调出实时分时图;而那些造假的模拟盘、P图做出来的假持仓,里面根本加载不出分时图,这是怎么P都掩盖不了的硬漏洞。
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个核心鉴别方法,专门用来防那些马后炮晒单、事后吹牛的假大神。别等行情走出来了再晒收益装高手,只有盘前提前埋伏截图、持仓能正常调出分时图的,才是真做实盘,千万别被这些套路给骗了。
9
还有,你们谁需要加油卡的直接问我要就行,我的加油卡只给我最尊贵的粉丝朋友
9
下周在说了
9
会不会跌停庄家也不知道,更何况我啊。反正他平开红开就是超预期嘛,-3以内开都算符合预期嘛,-5以上和跌停开就是不及预期。你做好预期管理就行了嘛,该弱不弱就是强嘛,该强不强就是弱嘛,很简单的。玩股票很简单,哪有那么多什么想法,我给你们说了嘛,所有持仓都要做好预期管理,开盘怎么操作,盘中怎么做,在盘前就要想好,别光死盯屏幕没有计划,别人如果开盘马上给你按地板,难道你眼睁睁看着不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