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别我说什么好你就满仓干啊,那样亏钱我可不负责。自己去看逻辑,自己去理解。
1. MLCC(
风华高科):
我主观看多,但不代表它行,只是我的主观而已,逻辑摆在那里。
2.
宝鼎科技:
早上 -6%,应该是要加仓。
3. 水上正二 T:
出来的话,我觉得不跌停、有利润就可以格局。这个票 10 日线是底线,也就是说 70 的位置不能跌破。如果说还有得赚,下午再拉升一波也可以先出来。毕竟它在监管内,可能这两天得消停一下。
4. 金安国际:
主观依旧看多。只是今天宝鼎的态度不好之后,金安里面的资金也不敢太猖狂,但是长期来讲是没有走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