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呢哪一个来着,太多信息忘记了
0
这会一直在11.08左右,但是又没量,还是看不懂,就怕一下掉下去。 明天继续低开就麻烦了,但是看之前的走势都没有深跌。谢谢老师指导。
0
比如说
1
所以目前是在洗,不过预测下次日
半导体能否走强更强,目前看没什么问题毕竟
北京君正都拉板了
1
先导机电一样的逻辑,不过吧,这两个标的都不是
半导体的核心标的,算是后排跟风吧。
1
新节能可能在等 10 日线 70 块钱上来。这里不跌破 77 的话可以格局一下;跌破了减仓一半,等 10 日线跟上来再加仓。
1
1
客气了有帮助就好
0
明天会不会再跌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