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行成肌肉记忆没有痛定思通有点难,一定要自己吃过亏,在能达到这个境界。看山不是山那是更高一个层面,象江兄
利和兴这个经典的案例才能使人刻骨铭心。
1
下个月吧,这个月做的很累要休息
0
我这个月要翻倍的啦 差30个点就翻倍了,小资金只有这种猛干。
0
纪律性这个问题,江兄能否分享一些实盘经验给大家学一下!
0
哦哦,排名是动态的,今天弱可能明天就强,只要符合模式,可以淡化排名,这样理解对么?
0
你这问题就有问题,我回答不了
0
大佬周末愉快,问下股性方面,人气排名多少之后的不做?有些形态很好,题材等都还可以但是排名非常靠后的(人气排名2500-4500)是做还是不做,怎么取舍?比如卖飞的
长联科技
0
还有一点就是这个行业不像学知识,学知识你努力了勤奋了你的积累总是一点点再增加是正向的一直向上,而交易是正正负负,前期没有高手指点你,你自己琢磨的每一个方向,都要实践来反馈告诉你是错是对,除了天赋异禀的人,大部分人要熬个七八年才能真正的看懂交易,然后有了机会才能走出来。
0
知足吧,这个月腰斩的人一大把
1
炒股之所以比考清北还难,是它需要具备的条件真的太多了,认知的积累,理解力的提升,经验的积累,模式的打磨,纪律的肌肉记忆,节奏的把控,心态的修炼,审美的提升,每一层每一层都会淘汰无数无数的人,风兄在路上,我也还在路上,从客观的角度看,风兄各方面都还好,就是这个纪律性有点问题,太激进了,0防守,这跟心态有关,望兄把这块短板补上,一切自然水到渠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