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

26-06-25 08:38 1632次浏览
江河山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很早就醒来了,看到大学群里说毕业10周年了,不由感慨万千!
   10年,啥也没干成,光炒股了,把自己磨成了一把冰冷的剑!现在,对我来说是新的开始,前一段我走了10年,后一段,到不惑之前还有7年!

   这把磨了10年的剑能否锋利,就看这7年能否登顶了!
   登顶之路,拭目以待,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一起见证,一起进步,一起努力,一起登顶!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3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河山海

26-06-27 09:13

2
一博卖完估计最少50个点左右是有的,羡慕死我了,这种收益全市场都没几个吧,但是这种节奏是难以复制的,非常难,3天50个点你还不满足要继续猛干,那是修为不够!周五买科翔我是真不理解你当时在想啥,没有任何理由的。不要飘,也不要急,你现在体量小,最重要的是打磨好模式,提高理解力,一步步把资金做上去,专注自己的交易,其他事都不重要
风吹裙下

26-06-27 09:12

0
确实,很多人不懂正常。你提醒的已经是第二层境界了,看山不是山。大环境不好是前置条件,卖了是正确操作
风吹裙下

26-06-27 09:09

0
你他妈37个点还搁这苦恼…
康陈柏家

26-06-27 08:44

0
江兄  一到周末我就感慨万千,这周四周五回撤真的大,老想着该怎么样怎么样,好苦恼啊!这周37个点,也算做到比较好的一周了,周五没听你的,就不应该出手去科翔,周末准备打个顺丰车去隔壁的城市待一天,让自己不要太闲了,看看能不能碰到女股友。
咋能没有我的传说

26-06-26 23:24

0
有些路没有捷径,放到五年前可能我们现在深刻理解的东西都曾见过,可那时它站在你面前,你也不认识它,直到无数次的跌倒爬起来,才慢慢觉得那些同样的字背后的深意,没有遍体鳞伤过,理解不深刻。
江河山海

26-06-26 22:59

1
可是有的兄弟认知和理解力真的太白了,我都提点他了,他就是不懂,这种还要走很多弯路
咋能没有我的传说

26-06-26 22:21

0
说的太对了,我昨天复完盘,思考很久,觉得大盘会大跌,早上第一时间全割了,新股也思考很长时间决定不买,要是手里的票拿到十点再割,能盈利七八个点,都反包了昨天的阴线,但是这就是正确的交易,亏了也不伤心。
江河山海

26-06-26 21:12

3
当你做了正确的交易的时候,即使是亏钱,即使是卖飞,即使是吃面,你也不会觉得难受,今天我就是这样!所以,这个周末还是蛮放松的,因为我知道,多做正确的交易,挣钱只是时间问题!
maquenu

26-06-26 19:55

0
谢谢江兄,我再琢磨下
江河山海

26-06-26 19:49

0
半路只有主升的时候好做,其他时候不好做,所以我很少半路,看不懂是理解力的问题,我帮不到你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