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短线上蹿下跳,新广和踏路卖了一上午小亏离场,转手杰哥吃面,五羊小仓半路,竞价选的没仓位买,不然今天要被搞死,唉,好心办坏事,狗市场
2
1
下个月吧,这个月做的很累要休息
1
炒股之所以比考清北还难,是它需要具备的条件真的太多了,认知的积累,理解力的提升,经验的积累,模式的打磨,纪律的肌肉记忆,节奏的把控,心态的修炼,审美的提升,每一层每一层都会淘汰无数无数的人,风兄在路上,我也还在路上,从客观的角度看,风兄各方面都还好,就是这个纪律性有点问题,太激进了,0防守,这跟心态有关,望兄把这块短板补上,一切自然水到渠成了
1
可是有的兄弟认知和理解力真的太白了,我都提点他了,他就是不懂,这种还要走很多弯路
1
半路主升好使,现在这种行情就是大面源泉,现在行情我的尾盘买入法非常好用
1
赵阿姨没亏一毛钱,真牛逼
1
兄弟,没有别的意思,今天不适合开仓的,跌的怕继续跌,没跌的可能补跌,看不准的,指数跌4个点有什么理由尾盘去博弈
1
羡慕还有利润的人
1
阵亡,本周短线亏这么多,波段也差不多,这个月没希望了,就这样吧!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