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当你做了正确的交易的时候,即使是亏钱,即使是卖飞,即使是吃面,你也不会觉得难受,今天我就是这样!所以,这个周末还是蛮放松的,因为我知道,多做正确的交易,挣钱只是时间问题!
3
我有个小账户,只有300多,平时我都懒得去说,昨天尾盘稀里糊涂梭了长信,没想到今天给我抹平了短线大账户的亏损,赵阿姨也没亏,今天踏马全亏在vc,人算不如天算
3
其实大部分散户做不好有一个原因就是没法做到盯盘,其他时间段没那么重要,竞价是一定要盯盘的,因为这涉及到买票和卖票,竞价一直深水那就肯定是很弱的表现,先不管他最后一秒拉还是不拉,就算拉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这种认知有经验的都知道,记得贼王之前买了商洛他也说过这个问题,竞价深水最后拉红他直接卖了。最后又到深水!竞价能不能买也要看环境的,今天竞价我空出仓位来了我也不会去买票,怕遇到昨天怡达这种鬼,盘中确定走强才去买的!长信昨天冲高回落,今天竞价全程高开两个点,对我来说就是超预期,但是竞价完我还不敢挂单,拉升我才敢半路买他的,可惜炸板了
3
2
一博卖完估计最少50个点左右是有的,羡慕死我了,这种收益全市场都没几个吧,但是这种节奏是难以复制的,非常难,3天50个点你还不满足要继续猛干,那是修为不够!周五买科翔我是真不理解你当时在想啥,没有任何理由的。不要飘,也不要急,你现在体量小,最重要的是打磨好模式,提高理解力,一步步把资金做上去,专注自己的交易,其他事都不重要
2
收到
2
我打算搏命,看着新股下来快到40,我立马去卖海科和富祥的仓位,卖完新股拉上去了,真踏马吐血,艹,快下来吧
2
今天竞价选的那3个真的是严格意义上按模式选出来的,市场不认那就是模式内的亏损,先说同有,有利好,存储也集体高开,竞价突破前期高点62,不管从形态,题材,走势,题材,环境今天竞价买它我都不觉得有问题。科翔类似,震荡几天,今天小高开,在我看来就是再启动的形态,也没毛病。至于怡达,昨天冲高回落,今天竞价高开那么多直接突破前面高点,正常来说就是弱转强回流,被这么砸我也想不通,只能说里面的资金是真的脏
2
昨天是这样,今天也是这样,盘中最高盈利5个点,最后是绿的,波段赚钱短线花,这短线真不是人做的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