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

26-06-25 08:38 1634次浏览
江河山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很早就醒来了,看到大学群里说毕业10周年了,不由感慨万千!
   10年,啥也没干成,光炒股了,把自己磨成了一把冰冷的剑!现在,对我来说是新的开始,前一段我走了10年,后一段,到不惑之前还有7年!

   这把磨了10年的剑能否锋利,就看这7年能否登顶了!
   登顶之路,拭目以待,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一起见证,一起进步,一起努力,一起登顶!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3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河山海

26-06-26 21:12

3
当你做了正确的交易的时候,即使是亏钱,即使是卖飞,即使是吃面,你也不会觉得难受,今天我就是这样!所以,这个周末还是蛮放松的,因为我知道,多做正确的交易,挣钱只是时间问题!
江河山海

26-06-26 15:53

3
我有个小账户,只有300多,平时我都懒得去说,昨天尾盘稀里糊涂梭了长信,没想到今天给我抹平了短线大账户的亏损,赵阿姨也没亏,今天踏马全亏在vc,人算不如天算
江河山海

26-06-26 12:57

3
其实大部分散户做不好有一个原因就是没法做到盯盘,其他时间段没那么重要,竞价是一定要盯盘的,因为这涉及到买票和卖票,竞价一直深水那就肯定是很弱的表现,先不管他最后一秒拉还是不拉,就算拉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这种认知有经验的都知道,记得贼王之前买了商洛他也说过这个问题,竞价深水最后拉红他直接卖了。最后又到深水!竞价能不能买也要看环境的,今天竞价我空出仓位来了我也不会去买票,怕遇到昨天怡达这种鬼,盘中确定走强才去买的!长信昨天冲高回落,今天竞价全程高开两个点,对我来说就是超预期,但是竞价完我还不敢挂单,拉升我才敢半路买他的,可惜炸板了
江河山海

26-06-25 11:41

3
@maquenu@韭菜君子兰@wn88@萌面猎神@不听话的洋苏西@刺猬122@91自渡@股海浮沉x@形态精灵   感谢铁粉们的打赏评论点赞鼓励支持,大家一起努力,就算再难,也要走出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顶峰见!
江河山海

26-06-27 09:13

2
一博卖完估计最少50个点左右是有的,羡慕死我了,这种收益全市场都没几个吧,但是这种节奏是难以复制的,非常难,3天50个点你还不满足要继续猛干,那是修为不够!周五买科翔我是真不理解你当时在想啥,没有任何理由的。不要飘,也不要急,你现在体量小,最重要的是打磨好模式,提高理解力,一步步把资金做上去,专注自己的交易,其他事都不重要
江河山海

26-06-26 14:45

2
收到
江河山海

26-06-26 14:19

2
我打算搏命,看着新股下来快到40,我立马去卖海科和富祥的仓位,卖完新股拉上去了,真踏马吐血,艹,快下来吧
江河山海

26-06-25 16:29

2
今天竞价选的那3个真的是严格意义上按模式选出来的,市场不认那就是模式内的亏损,先说同有,有利好,存储也集体高开,竞价突破前期高点62,不管从形态,题材,走势,题材,环境今天竞价买它我都不觉得有问题。科翔类似,震荡几天,今天小高开,在我看来就是再启动的形态,也没毛病。至于怡达,昨天冲高回落,今天竞价高开那么多直接突破前面高点,正常来说就是弱转强回流,被这么砸我也想不通,只能说里面的资金是真的脏
江河山海

26-06-25 15:03

2
昨天是这样,今天也是这样,盘中最高盈利5个点,最后是绿的,波段赚钱短线花,这短线真不是人做的
江河山海

26-06-25 14:33

2
打不过打不过,我来充钱买崩她,赵阿姨,我来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