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水下也可以反弹,哎,昨天就放弃了,结果水下8个点给你拉起来,今天我就不信,我看好他逻辑,他不是前排,但是骨性可以,水下-%4%拉到5%,运气吧,随意了
20
我砸了,不加,月底,周五,放心,深水在考虑,拉高出货安全,不追
20
东方,还是忍不住,拉高那么多,还是先给结束了,他就没有连续高潮节奏,每次大涨后次日就是低开
月底,先做回撤管理,股市不关门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
../img/2026/06/25/s5s0vi hk01313 j.jpeg
20
MLCC去几周了,你都没来,哈哈!PCB逻辑硬也还可以,存储嘛,把5大天王。3剑客玩一年就够了!
光5小龙,不也还可以,你说的那个涨4仓倍多,偶尔回调很正常!
^_^超短思维,你就把利润盯着,趋势核心牛股模式,逻辑赢得,加速的我不怕,越加速越喜欢,啥时候兑现利润也有方法
20
兄,我也不太懂,但是你高位吃饱,你想继续关注,那么你等下探到位,止跌位置再看,主力情商很高,一般人玩不过他,但是你需要看量能细节!
20
三剑客,又给我拉到了7.63%送钱,pcb拉到了8.56%减了,东方不败8%止赢,材料送了5%结账秒结束,
[淘股吧]
19
这个要到100就舒服了,最近超过200,全砸一遍,除了长线大牛股,近期很多个,我持股时间超过1个月了,这个估计到66先
19
真的要保持沉默,这个兄很真诚!
目前市场上低调的朋友非常多!
也有不少嘻嘻哈哈的,哭哭啼啼得再互联网,那是缺钱货,不是真的热爱交易!
19
我也有液冷
19
那么多散户朋友跑去海王那里留言,都不回复的,现在的道友们都这么高冷的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