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休息,别买!吃了就休息!锻炼身体!
19
我感觉他在突破,算了,今天周四,我把所有持有的全减完!减少持股数量!
19
没有看!等节点,主力吃饱要休息,不能乱诸追,随时资金兑现,谁抗跌就加哪个,软绵绵的,今天上去就爬,今天就是聚焦强
我好几个,拉高4%以上,我就清,不关注了,因为太墨迹!墨迹的要拉黑,强的一直加就好了!
19
MLCC,81.79了,我看下午是否有承接,在考虑接着止赢,上午拉太慢,慢慢陪主力玩
目前看是有了承接量能
18
诶,你说啥都是对的,反正我们这里不搞教学,也不推荐个股,就是聊聊逻辑就挺好的,喜欢那就关注一下,不喜欢的也没关系,我们这做交易爱好者纯粹的不能再纯粹了!也不说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也没有什么花花绿绿的文案都很简单,很真诚,就这么简单,
18
你喜欢什么你就做什么就好喽,都是成年人啦,这个市场做任何决定都没有对错,你开心就好了
18
出大牛股
18
那你喜欢哪个核心题材的赛道吗?除了光。
18
兄,真的不要浪费积分,不要浪费,兵哥真的不需要,你把积分留着,给自己买咖啡喝!我要是缺那点加油券,那点打赏,我就会叫的,我从来没有叫过,我都是叫别人领红包,催着你领红包!
你如果确实赚钱了,你给贴吧平台发个奖状,加个油,打个赏的,说实话也是一种心意,图个吉利,但是不要特意去打
18
我前面分享的67只牛股,我都记得住代码和每个题材对应的名字,包括公司基本面,真的太多好票了,大家一定要挑业绩最硬的,技术最硬的,订单最硬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