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心累了
26-06-25 15:34
170次浏览
孔子有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还有机会就尾盘接了一部分
存储芯片
,大部分还是在港美上面,其实想中韩的,思考了半天,下午基本上都是在想隔夜哪个收益最大最多。备用账户没有买上港美,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选错有时候比亏损还难受嘛,为什么感觉心累。
$瑞科转债(sh118018)$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头像中的粉丝
26-06-25 16:50
0
好的谢谢
孔子有曰
26-06-25 16:10
0
一般配债都是低开,就是今天圣泉这种炒和
存储芯片
相关的都是小低开,明天就低开收费了肯定可以配了。配债你
百度
一下吧,比较基础。明天股票低开是比较确定性的事情。还有一点就是配债也是要主动操作交款的,不然算自动放弃。
扬帆起航啦
26-06-25 15:58
0
头像中的粉丝
26-06-25 15:56
0
我已经买了一万股!明天开盘卖了也能配吗
孔子有曰
26-06-25 15:49
0
你今天不是就要买吗,转债规模很大(基本上限制了涨幅),你股票明天能赚钱出来就值得,低开太多割肉出来就说不好了。
头像中的粉丝
26-06-25 15:41
0
湖北宜化
这个转债值不值得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