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累了

26-06-25 15:34 170次浏览
孔子有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还有机会就尾盘接了一部分存储芯片,大部分还是在港美上面,其实想中韩的,思考了半天,下午基本上都是在想隔夜哪个收益最大最多。备用账户没有买上港美,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选错有时候比亏损还难受嘛,为什么感觉心累。


$瑞科转债(sh118018)$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头像中的粉丝

26-06-25 16:50

0
好的谢谢
孔子有曰

26-06-25 16:10

0
一般配债都是低开,就是今天圣泉这种炒和存储芯片相关的都是小低开,明天就低开收费了肯定可以配了。配债你百度一下吧,比较基础。明天股票低开是比较确定性的事情。还有一点就是配债也是要主动操作交款的,不然算自动放弃。
扬帆起航啦

26-06-25 15:58

0
头像中的粉丝

26-06-25 15:56

0
我已经买了一万股!明天开盘卖了也能配吗
孔子有曰

26-06-25 15:49

0
你今天不是就要买吗,转债规模很大(基本上限制了涨幅),你股票明天能赚钱出来就值得,低开太多割肉出来就说不好了。
头像中的粉丝

26-06-25 15:41

0
湖北宜化这个转债值不值得配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