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累了

26-06-25 15:34 171次浏览
孔子有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还有机会就尾盘接了一部分存储芯片,大部分还是在港美上面,其实想中韩的,思考了半天,下午基本上都是在想隔夜哪个收益最大最多。备用账户没有买上港美,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选错有时候比亏损还难受嘛,为什么感觉心累。


$瑞科转债(sh118018)$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