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惠科可别上头

26-06-25 13:09 77次浏览
感之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科创板臻宝科技只要是前半个小时进的都有四五十点利润,这样好些人就开始做梦明天惠科新股了。不要忘了惠科此半导体而非彼半导体,不是一个赛道它只是电视面板显示和京东 方都不能比,京东方 现在炒作是和康宁合作的玻璃基板封装。惠科明天开在20~25元性价比就不好了,如果开30元直接套人节奏。主板票炒作逻辑和科创不是在一个赛道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