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明天惠科可别上头
26-06-25 13:09
76次浏览
感之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科创板臻宝科技只要是前半个小时进的都有四五十点利润,这样好些人就开始做梦明天惠科新股了。不要忘了惠科此
半导体
而非彼半导体,不是一个赛道它只是电视面板显示和
京东
方都不能比,
京东方
现在炒作是和康宁合作的玻璃基板封装。惠科明天开在20~25元性价比就不好了,如果开30元直接套人节奏。主板票炒作逻辑和科创不是在一个赛道上。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