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一点打板经验
26-06-25 12:23
98次浏览
风蓝小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多做前排多做冲天炮,少去yy卡位那种没啥意义,一定要极致审美才能卡位,我这种一般都只有55开能卡位,还有我打板从来都不是为了吃溢价,我要的是空间感,想的是明天谁会来接这个板,是基本面资金还是情绪资金会来,为了吃溢价的打板选手注定赚不了打钱,就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蓝小将
26-06-25 15:36
0
想看题材在主流里面打板,打前排,不是乱打
李明飞
26-06-25 12:42
0
今天第一次打板,我急切了,涨停全靠猜,老师怎么抓板啊,流入资金看了,K线也看了,感觉挺好的,怎么会炸了呢,抓不稳市场全靠情绪吗
风蓝小将
26-06-25 12:25
0
卡位核心是逻辑,不是摸奖,还有多学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