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点打板经验

26-06-25 12:23 97次浏览
风蓝小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多做前排多做冲天炮,少去yy卡位那种没啥意义,一定要极致审美才能卡位,我这种一般都只有55开能卡位,还有我打板从来都不是为了吃溢价,我要的是空间感,想的是明天谁会来接这个板,是基本面资金还是情绪资金会来,为了吃溢价的打板选手注定赚不了打钱,就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