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4

26-06-24 15:12 625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板
兴业,硬顶+发酵,明天必须封单比今天大,不然科技还要杀

长裕,对盘面没影响了,蹭兴业,也得给西陇磕一个

东方锆业 ,和长裕一样

3板
正和,烂板微盘,想要预期差先弱转强,如果是补涨智谱 切软件过渡的逻辑,需要智谱修复

三孚,有点蹭芯片了,不太可能脱离兴业

2板
西陇,在兴业加单下的一字板,勉强算主动吧,也算是今天科技功臣之一,可以给个一字板续强预期

海南,为海欣反包留下伏笔

乔治白浙江陪跑?怎么正和有浙江啊。和德尔有冲突,不懂

圣阳,反包板,算力修复先锋,但今天力度一般

宏柏新材 ,红+化学,推西陇吧

宝光,芯片反包板

德尔,有芯片属性

首板
1.芯片承接算力资金,带领算力部分回流
2.出现消费电子

首板观察
1.芯片有身位,跳过
2.领益智造 ,利通枯竭,立讯拉升,有新的趋势股可能

计划
1.看美股盘后,美光业绩情况
2.看芯片算力身位溢价,做科技反抽强度预期
3.看正和微盘溢价,硬切软;看海欣是否反包,仍有避险需要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板吃饭

26-06-25 12:06

0
没有刻意去分析这个,正常分析板块反馈和高度反馈就行了
七板吃饭

26-06-25 12:05

1
我感觉不算
苹果花儿

26-06-25 11:57

0
板哥,赚钱效应转变一般在初期怎么看啊 我理解是现在要看很多板k和核心 票,来定短线连板定位是不是狭隘了
愚者零

26-06-25 11:45

0
火炬这种没正儿八经连板过的二板算反包吗
苹果花儿

26-06-25 11:26

0
HJ?航 看不懂这个,真的好2-3回表态的
苹果花儿

26-06-25 11:20

0
难受 艾华昨日跟随就好了 昨天是反转点 今天做弱转强 也可以 风险上说不出谁更低 1b 低位b点抗风险 2b 竞价确定性抗风险
七板吃饭

26-06-25 11:20

0
旭光这些高位反馈不好啊
七板吃饭

26-06-25 11:17

2
很多指引
苹果花儿

26-06-25 11:14

0
杭锦哪里好啊
七板吃饭

26-06-25 10:59

1
没买到航锦直接看一天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