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4

26-06-24 15:12 640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板
兴业,硬顶+发酵,明天必须封单比今天大,不然科技还要杀

长裕,对盘面没影响了,蹭兴业,也得给西陇磕一个

东方锆业 ,和长裕一样

3板
正和,烂板微盘,想要预期差先弱转强,如果是补涨智谱 切软件过渡的逻辑,需要智谱修复

三孚,有点蹭芯片了,不太可能脱离兴业

2板
西陇,在兴业加单下的一字板,勉强算主动吧,也算是今天科技功臣之一,可以给个一字板续强预期

海南,为海欣反包留下伏笔

乔治白浙江陪跑?怎么正和有浙江啊。和德尔有冲突,不懂

圣阳,反包板,算力修复先锋,但今天力度一般

宏柏新材 ,红+化学,推西陇吧

宝光,芯片反包板

德尔,有芯片属性

首板
1.芯片承接算力资金,带领算力部分回流
2.出现消费电子

首板观察
1.芯片有身位,跳过
2.领益智造 ,利通枯竭,立讯拉升,有新的趋势股可能

计划
1.看美股盘后,美光业绩情况
2.看芯片算力身位溢价,做科技反抽强度预期
3.看正和微盘溢价,硬切软;看海欣是否反包,仍有避险需要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板吃饭

26-06-25 10:59

1
没买到航锦直接看一天戏。
七板吃饭

26-06-25 10:58

1
不懂。。
七板吃饭

26-06-25 10:58

0
别说了,没买到航锦玉玉了
七板吃饭

26-06-25 10:57

0
那发财了
七板吃饭

26-06-25 10:57

0
对啊?电容单波就是很低啊,这不是三板就低开了?只能等断板趋势啊?
愚者零

26-06-25 10:51

0
美光超预期,怎么涨最厉害是mlcc……
123啊啊啊啊

26-06-25 10:38

0
昨天尾盘买了点黑猫,今天竞价看傻了
小张2020

26-06-25 10:17

0
今天买了二个二板,艾华,航锦
ZzzzzzzM

26-06-25 10:10

0
不是你说电容有什么好买的吗
七板吃饭

26-06-25 10:10

2
存储走的一般呢,说不定没接秒板是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