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4

26-06-24 15:12 640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板
兴业,硬顶+发酵,明天必须封单比今天大,不然科技还要杀

长裕,对盘面没影响了,蹭兴业,也得给西陇磕一个

东方锆业 ,和长裕一样

3板
正和,烂板微盘,想要预期差先弱转强,如果是补涨智谱 切软件过渡的逻辑,需要智谱修复

三孚,有点蹭芯片了,不太可能脱离兴业

2板
西陇,在兴业加单下的一字板,勉强算主动吧,也算是今天科技功臣之一,可以给个一字板续强预期

海南,为海欣反包留下伏笔

乔治白浙江陪跑?怎么正和有浙江啊。和德尔有冲突,不懂

圣阳,反包板,算力修复先锋,但今天力度一般

宏柏新材 ,红+化学,推西陇吧

宝光,芯片反包板

德尔,有芯片属性

首板
1.芯片承接算力资金,带领算力部分回流
2.出现消费电子

首板观察
1.芯片有身位,跳过
2.领益智造 ,利通枯竭,立讯拉升,有新的趋势股可能

计划
1.看美股盘后,美光业绩情况
2.看芯片算力身位溢价,做科技反抽强度预期
3.看正和微盘溢价,硬切软;看海欣是否反包,仍有避险需要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板吃饭

26-06-25 14:42

1
可能走设备了
橘皮乌龙

26-06-25 13:54

0
泰和是真喜欢让,我干了至纯,原来是工具人啊
七板吃饭

26-06-25 13:48

0
主要是泰和开板让了,兴发这边拉了至纯还有化工助攻。但瑕疵就是兴业明天可能要开板
七板吃饭

26-06-25 13:46

0
协昌科技是走啥啊,我搜半天没搜到ai业务呢
七板吃饭

26-06-25 13:46

0
搞不懂
sleeppp

26-06-25 13:43

0
那我盯一下
苹果花儿

26-06-25 13:41

0
我觉得可以 我也b了 兴业nb 梯队好 明天b我觉得被动错位了
七板吃饭

26-06-25 13:40

0
智谱怎么拉上来了,正和不会有节目吧
七板吃饭

26-06-25 13:35

2
买了点,不然今天空仓了。。不知道泰和开板是不是暗示
七板吃饭

26-06-25 13:27

0
兴发还能蹭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