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口子窖,亏损42个点,记录下
26-06-24 15:02
46次浏览
大猫7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每天都亏,尤其看着光,
半导体
,PCB天天新高,心情郁闷,但这个阶段,只有死扛,每天用账户的亏损来警示自己,为自己的操作买单,在牛市中都连续阴线,按理牛市都不赚钱的个股就是个垃圾,我却就是感觉没有涨过,认为安全,其实市场不傻,资金不傻,傻的那个人其实是我自己,总是意淫自己能看到市场忽略的东西,完全忽视市场已经明确给出的强弱,但就是避强做弱,和市场总反着来,不做主线也就罢了,专挑最弱的板块去做,错了后还不认错,继续补仓,一直补,没有钱了,两百股都补,这次的行情虽然极端,亏了很多钱,但打醒了我,我亏钱也活该,认知不提升,只会持续亏钱,虽然觉得错了,但现在也没有勇气去割肉追主线了,万一左右挨打,心态真崩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猫79
26-06-24 15:33
0
唯一买了一个
半导体
,当时看着没有涨过,是跌的,等反弹,结果最后还是亏了,今年全年还跌几十个点,喜欢低位的,喜欢没有涨过的,这个毛病一直在吃亏,明白好货不便宜,主线好股肯定贵,但最终是选弱的,低位的,
白酒
,预料,消费全部都是这么来的,认为安全,其实完全没有容错率,只是主线的血包,最终的结果是满仓的垃圾板块的个股,亏着钱错过了一轮轰轰烈烈的科技牛市,本来这个资金体量,抓住这次机会可以轻度自由了,但没有如果,还是认知问题,提升认知,机会一直有,痛并思痛,痛改前非,
大猫79
26-06-24 15:24
0
每天逼着自己看持仓,满仓的
白酒
,医疗,消费,港股科技,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几乎市场最弱的板块都被我重仓了,强势的
科创50
ETF创业板ETF早早就卖光了,一直策略是抛强补弱,这么多年一直活下来了,一直没有痛到骨子里,一直没有改,今年的极端行情,真是痛到骨子里了,看着账户浑身无力,啥也不想做,头昏昏的,难受的,今天账户亏损超过130了,这几年的利润全部亏完了,关键还看不到头,割肉没有勇气,换仓也没用勇气,每天主要是自责,加反思,再也不能这么浑浑噩噩的瞎吵了,写这些文字主要是为了记录下自己的心情,有空的时候看下这些教训,警示下自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