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亏,尤其看着光,
半导体,PCB天天新高,心情郁闷,但这个阶段,只有死扛,每天用账户的亏损来警示自己,为自己的操作买单,在牛市中都连续阴线,按理牛市都不赚钱的个股就是个垃圾,我却就是感觉没有涨过,认为安全,其实市场不傻,资金不傻,傻的那个人其实是我自己,总是意淫自己能看到市场忽略的东西,完全忽视市场已经明确给出的强弱,但就是避强做弱,和市场总反着来,不做主线也就罢了,专挑最弱的板块去做,错了后还不认错,继续补仓,一直补,没有钱了,两百股都补,这次的行情虽然极端,亏了很多钱,但打醒了我,我亏钱也活该,认知不提升,只会持续亏钱,虽然觉得错了,但现在也没有勇气去割肉追主线了,万一左右挨打,心态真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