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哥
0
我们要感谢哥才对,不用对不起,票是自己决定买卖的,感谢哥带我们起飞
0
本来就是免费指导 其它都指导得很好啊 拉上补下就可以啦 为什么要骂人呢 自己要有判断嘛
0
哥,不要看那些不好的评论,不好的人就把他当杂毛,我们看不到他,留下的都是愿意相信你陪着你的人
0
那些人身攻击的煞笔,恬不知耻,贪婪,请左转退出,以后靠自己行吗,别来影响哥哥的心情。
0
贝贝,你不欠大家的,你已经超级厉害了,每天这样为大家盯着,跌了还在为大家按摩。是我们大家欠你一句感谢!
0
没事的
0
没关系!
0
最好的呗哥,别被傻x影响心情,那些人这辈子发不了财
0
哪些人又气着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