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3343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15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哈哈嗝呦

26-06-24 11:48

0
不用说抱歉哥,我们才该谢谢你
大不

26-06-24 11:48

0
刚看到,万通没跑,现在需要跑吗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26-06-24 11:48

0
没事的,你又不是神,不可能每次都对,坚定信你,抱抱🤗
曦曦好事花生

26-06-24 11:48

0
哥,你已经很厉害了,跟着你我已经回本还小赚了,大家都是成年人,决定都是自己做的,盈亏自负。
就是随便起个名

26-06-24 11:48

0
呗哥,你该放放你那“该死”的责任心了,你就是太为大家考虑了🤔@求稳花哥哥
55嘟嘟宝宝

26-06-24 11:48

0
哥,不用理那些人,你做的已经很好了。
zccy大美女

26-06-24 11:48

0
老公,别理那些黑子[拥抱R][拥抱R][拥抱R]我们是真的跟着你吃到肉的,谢谢
荼蘼666

26-06-24 11:48

0
你不用管那些没有良心的人,不需要在乎,更不需要为了他们寒心,不懂感恩的人到哪里都赚不到钱,什么样的人都有不管新粉老粉,好好哄哄自己,不值得的
小鹿酱

26-06-24 11:48

0
没事哥
TR金元宝

26-06-24 11:47

0
呗哥,你是人不是神!我是新粉,刚跟你买!无所谓啊这里亏了那里赚,不可能啥都占着吧!你小🍠关了想给你发信息发不了,很多粉其实就是嘴上说说自己都觉得好笑,不是责怪你,别太大压力,安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