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刚看到,万通没跑,现在需要跑吗
0
没事的,你又不是神,不可能每次都对,坚定信你,抱抱🤗
0
哥,你已经很厉害了,跟着你我已经回本还小赚了,大家都是成年人,决定都是自己做的,盈亏自负。
0
呗哥,你该放放你那“该死”的责任心了,你就是太为大家考虑了🤔
@求稳花哥哥
0
哥,不用理那些人,你做的已经很好了。
0
老公,别理那些黑子[拥抱R][拥抱R][拥抱R]我们是真的跟着你吃到肉的,谢谢
0
你不用管那些没有良心的人,不需要在乎,更不需要为了他们寒心,不懂感恩的人到哪里都赚不到钱,什么样的人都有不管新粉老粉,好好哄哄自己,不值得的
0
没事哥
0
呗哥,你是人不是神!我是新粉,刚跟你买!无所谓啊这里亏了那里赚,不可能啥都占着吧!你小🍠关了想给你发信息发不了,很多粉其实就是嘴上说说自己都觉得好笑,不是责怪你,别太大压力,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