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3325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14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闹闹哄哄

26-06-24 11:50

0
没事的哥
wingwing啊

26-06-24 11:50

0
哥,买什么是个人的自由,我看你推的,我自己会看业绩看预期,选择性买。
红心红薯

26-06-24 11:50

0
呗哥,永远的追随您!
狂拽酷炫小土狗

26-06-24 11:50

0
呗呗,没啥好抱歉的,你真的真的真的超级厉害超级棒!
西西小北

26-06-24 11:50

0
哥不要停更啊不要理他们
坐看云起2688

26-06-24 11:50

0
你也太有责任心了,谁都不是神,你已经非常棒了
YXllyy

26-06-24 11:49

0
不用道歉,都是成年人,自己要为自己的认知买单,单纯喜欢喂饭的就要被动接受,我是感谢呗呗的,我板上走了一大半,主要还是看好赛道
小白菜668

26-06-24 11:49

0
永远支持你,花哥哥,虽然我是新粉,就是相信你
聿冉

26-06-24 11:49

0
哥哥,永鼎炸板了可以进吗
猜猜我是谁666

26-06-24 11:49

0
你已经很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