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哥,今天轮到我们给你心里按摩!!!!
0
哥,没事的,不用去管某些人,你已经很牛了!!爱你爱你爱你
0
不用说抱歉哥,我们才该谢谢你
0
不要自责!跟你一个月我已经把本赚回来还盈利了,每天在你直播间学也很开心,我的和顺也是一路跟下来的!但这个月总的来说大餐超多,所以你不欠任何人!很多人都是抱着跟车一定赚的想法来的,涉及💰,人性就是这样,对于这种不学不思考只会盲从的人不需要管他们死活!赚了不会感谢,亏了只会赖别人。
0
卖飞不是很正常的事 别在意
0
哥,你还发吗?我刚找到组织啊
0
你道什么歉!!!我真是被气死了,带着大家挣,还被骂!赚了又不分你,凭什么亏了让你承担,在你这里我吃了一个板,后来又破板然后我卖了,对,因为我的性格注定我拿不住,但这是我自己的问题,能挣到钱已经非常开心了,虽然我还在回本的路上,能遇到一个真心喂饭的博主真的很不容易,呗呗哥,谁哔哔你就直接拉黑,又不欠他们的
0
没事啊,哥,万一它是哗哗哗往下跌停呢,又不是神,不要自责
0
作为新粉,近期哥哥已经成了我的主心骨。很感谢哥哥的无私分享,市场瞬息万变,盈亏自负。一直都不能理解那些亏了就骂人的人……..
0
谁能保证尾盘买入,第二天一定能吃🥩,花呗哥是人,又不是神,他带我们吃了多少肉,为啥要斤斤计较这点小钱,卖飞就卖飞,下一个更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