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3224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
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114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天天140801
26-06-24 12:03
0
哥你超神的!
树树9914
26-06-24 12:02
0
哥哥已经很好了!密码是我们自己输入的,你不用抱歉
来财好运来123432
26-06-24 12:02
0
哥 有你这个导航灯 心里很踏实 不要去看别人的抱怨 我之前看好有研33.7入的。那个时候 没有跟你 心里没底 没拿住 还有你不是神 你是人 你也是根据市场判断的 在这个市场是自负盈亏 你已经做的非常好了 没有那个人有你这么负责 分享之后还讲逻辑 哥哥要开心哦
财富自由66666
26-06-24 12:02
0
哥别生气,人心就是不知足,今天4千多家票跌,我们的票都是红,这已经足够证明
7696407小
26-06-24 12:01
0
不要道歉,大家都是成年人,盈亏自负
一只小鱼干
26-06-24 12:01
0
哥今天买哪个,昨天大跌没跟哭死了
Velma
26-06-24 12:01
0
花哥哥,万通今天板了啊,不用抱歉
香小芋要赚大发
26-06-24 12:01
0
哥等着你新票!追随哥,他们骂你的都是我的敌人,把你骂走了,没人带我回本了
求稳花漾
26-06-24 12:01
0
没事呀,要不然昨天都卖了,你还给我们打气
大力帮帮我
26-06-24 12:01
0
贝哥 没事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