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3226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14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的痕迹

26-06-24 12:00

0
没事的,呗哥,我相信你,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
0
不需要说对不起的,你没有对不起谁,毕竟你分享出来给大家看跟不跟全凭个人,我们应该自己对自己负责,所以你不需要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的。
0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啥意思,股市多赌狗,赌狗汪汪 汪 ,你就旺旺旺,行不行
娜娜2026

26-06-24 12:00

0
真的不要自责,我们都非常感谢你,自己弄那才叫吓人
求稳怕乱

26-06-24 12:00

0
哥,没事的!!!
温良的雨夜

26-06-24 11:59

0
没事哥盈亏自负
花花宇宙999

26-06-24 11:59

0
哥,不需要抱歉
Nuyoaaah

26-06-24 11:58

0
没事的哥,作为一个亏了的新粉,觉得跟着别人买肯定都是自负盈亏的,大家都不是圣人不可能永远都对永远都能挣钱。跟着哥操作这些天整体都是盈利的,特别感谢[鲜花
套住再研究吧

26-06-24 11:58

0
呗哥,中电港怎么样?
Isyee

26-06-24 11:58

0
抱歉个🔨 我不管我要一直爱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