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3205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14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erry初

26-06-24 12:05

0
没事的哥,早点休息 保重身体  希望你开心
健康财运亨通

26-06-24 12:05

0
哆啦的神奇口袋

26-06-24 12:05

0
千万千万不要觉得抱歉~你没有义务去免费你的知识,但是你却做到了,你的每次操作背后需要很多的精力去分析。一次偶然的失误,恰恰说明你对我们是负责的。人要感恩~
色即空空即色

26-06-24 12:04

0
哥们,只要胜率大于50%就够了
歆颜歆语

26-06-24 12:04

0
你谁也不欠,不用抱歉,大家跟着你踏实。
思如

26-06-24 12:04

1
是有多大的福气才能遇上哥哥你这么好的人,这么帮我们
傲娇的彬彬

26-06-24 12:04

0
花哥,你已经很棒了,永远追随你
跑得快的花花

26-06-24 12:04

0
证明哥还是凡人,不是神,大家理性对待得失吧。都是成年人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有天赋Genius

26-06-24 12:03

0
皮卡丘mo

26-06-24 12:03

0
天呐,别再道歉了,盈亏自负,密码都是自己按的,自己看好就别卖啊,为什么怪你呢,不需要理啊,直接拉黑就好,别再跟操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