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3186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14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雪在下森林

26-06-24 12:08

0
不要这样讲 虽然我是新来的 但你的正确率已经很高了 已经非常非常感谢你了你不知道你对我一个大学生多重要
小歪不爱吃鱼

26-06-24 12:08

0
邱AA

26-06-24 12:07

0
没事哥 永鼎 雅克挣钱了!
Featherhehe

26-06-24 12:07

0
没事哥,通通亏的鼎子都回来了
鲤鱼跃K线

26-06-24 12:06

0
哥你最棒,不要理垃圾
二月加油

26-06-24 12:05

0
你又不是神,已经非常棒了
园儿

26-06-24 12:05

0
老公 没问题 一点问题都没!
桔子789

26-06-24 12:05

1
哥, 压力太大了,很多时候是纯为爱发电,圣人也不会百分百正确,卖出涨停总比没卖跌停好吧,有些人要求不要太苛刻了。股票这个市场是残忍的,自己的钱自己做主,跟了就不要抱怨,花哥也不要太有压力,好好的休息休息吧
歆颜歆语

26-06-24 12:05

0
你谁也不欠不用道歉。不知足的人跟着你赚钱也发牢骚,拉黑就完了。
求吃饱

26-06-24 12:05

0
没事的哥,感谢你带我们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