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3095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14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子盟

26-06-24 12:34

0
是我找错股票了么,这不是涨停了么
巧克力小Q

26-06-24 12:34

0
呗呗,不管是对是错,你做什么决定我们都支持你,你真的是一个三观很正的人,善良,负责,真的很好很好,不希望你不开心,每天睡那么晚早上还要带着我们,我们真的很感激,一定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永远挺你
Yeyene

26-06-24 12:34

0
哥 我觉得指责你的那些人 你其实可以忽略 那些人没有感恩之心 注定是发不了财的 你已经很厉害了 不要去为那些不值得人有压力 去内耗
耶耶大福

26-06-24 12:34

0
不准道歉
天使訫

26-06-24 12:34

0
没事,哥很棒,加油⛽️
莓莓卷

26-06-24 12:33

0
哥还是在老粉多的地方吧  哈哈哈  看到很多人都红,xhs是涌入了很多连市场规则都不懂的小小小小小白,所以,操作上多多少少都会有问题,这不是哥的错
莓莓卷

26-06-24 12:32

0
我支持!  有一些人就是阅读理解和市场操作有问题,没必要为那部分人自责的。  说可以走,但挂单价格是自己输入的哇,自己想卖高自己就挂高点咯,这与谁有关系呢
壁花小杨

26-06-24 12:31

0
哥已经很牛了
薛定谔的猫fufu

26-06-24 12:31

0
没事,卖飞了比套住好
莓莓卷

26-06-24 12:30

0
可是  你一说就是卖点这不现实  每个人的点位不同  这怪不着谁! 只怪🐷力怪行情!  呗哥最棒了,我们感谢呗哥都来不及呢,怎么会有抱歉的说法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