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3088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14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向阳官琪

26-06-24 12:38

0
没事呗哥,已经很厉害了
翟燕

26-06-24 12:37

0
说这个干嘛,以后不准说对不起的话,你很好
阿静不姓阿

26-06-24 12:37

0
哥哥,尾盘继续推哦,永远跟随你
舒芙蕾s

26-06-24 12:37

0
没事的,别想太多
李干嘛呀

26-06-24 12:37

0
没事
芝士卷09

26-06-24 12:37

0
你肯和我们分享已经很不错了!!
沐澄澄

26-06-24 12:36

0
你很好真的
萝卜影子

26-06-24 12:36

0
非常负责的呗呗,牛人
阿仔仔赚米米

26-06-24 12:35

0
又不是什么都能判断正确!你又不是神!!没必要自责!!自负盈亏!!!
刘子盟

26-06-24 12:35

0
就算是亏了,也不怪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