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呗呗你大可不必,都是成年人,可以为自己的决定负责。各人有自己的判断和选择,跟着你赚了钱了说声感谢,赔了钱也是缘于自己决策,你已经尽心尽力,大可不必过度自责。心疼[笑哭R]
0
没事的,哥,其他的会回来的
0
真的不用自责呀,我们都相信你
0
哥加油!支持你!
0
一直都是默默关注呗哥,看看直播,学操作逻辑。今天也确实被这些人气到了,忍不住要发一下评论。你已经做的很好了,不必因为他们消耗情绪。
0
我怎么看不到我的评论了呢
1
一直默默关注呗哥,从来没有评论过,但是今天也实在是忍不住生气。完全无私的分享逻辑和操作,却要被有些想不劳而获的人逼着发这种道歉。你已经做的很好了,真的不需要理他们。
1
介绍这只🦴又不差,今天也涨停了
啥都听 没点自己的判断吗,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都是自己的决定,硬是饭要喂到嘴边吗?
0
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身体最重要哥哥 不用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