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浮日开盘顶一字,我看封单也大,等到快9点25我才竞价进了我的
电池,开盘就冲高回落,隔了一会浮日开板下杀,量化太狠了,被骗惨了
14
14
我的那个叶冷的渣男竟然拉到2.33%了,我还在忍,忍着忍着我就不信他不起来
0
我也卖飞了,复材反包太强了,没想到这么快
0
兵哥,今天的盛世大唐有点弱,我还说做T回本就出来,
0
真诚地感谢兵大一直以来的分享,之前做通富没有拿住 ,长电起来后做了两波,后面这波一直拿着 ,今天又板了,学会了自己分析基本面,并且拿住一个票,就是做T还不太会.还在菜鸟摸索的阶段,不管是盘内还是盘后复盘做得都不够好,虽然我每天都潜水,但是每天都来点赞,真的感谢你.也感谢平台,在这里认识到了很多真诚的朋友.
13
放心,回落,不要看了兄弟,对你好
9
昨天2%去液冷,给了2%,今天忍着,目前4%了,我在忍一会
14
10%不到我就提前结束,养成了惯
17
嗯,最深位置接了点,高位有利润的结束,就不去凑热闹了,月底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