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反正月底我是知道怎么玩的,反正现在的空白手法很有技术含量的,很多人稍微一上头就会被这个啥了,对啊,我所有有利润的我拉高我管他不全部落带维安,心里踏实!不买,买也必须有性价比
是啊,所以我光直接丢了一半,成本88,无所谓了,看有没有性价比低的位置再接
20
现在的手法特别高明的,他故意拉高吸引所有的人上了,一旦上这个车会给你回落,你看整个盘面就是这样的状态,所以为什么说我一直强调月底有利润一定要先那个啥自己体会吧,说多了也没用的
15
月底不用着急的,有利润全部给他那个啥,到时候全部回落,来都来不及
0
学了兵哥,这一两周全是反 t 给自己整的有点自闭了 ,感觉得先调整下了,日内蜂蜜感觉也有点难,暂时对我来说
22
我要考虑买了后,收盘有没有蜂蜜,如果不是月底,就是进攻,所以买点特别特别谨慎,要么不买,买就必须考虑收盘和明天
22
月底,没办法,想尽一切办法做日内蜂蜜,高位的,20厘米涨停的,我选择全放弃,如果不是月底,我会选择追高打,月底,就算了
15
马上整体就会回落,所以能结束的,全结束了
15
昨天尾盘干了2个渣男,不考虑关注的,尾盘1分钟还是博一把自己逻辑,今天博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