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一明确给出了信号-踩刹车,系好安全带-及时做回撤管理-聚焦抱团抗跌属性-月底做套利和利润管理

26-06-24 07:43 7051次浏览
搞钱老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逢月底必做回撤管理-利润管理和风险管理
周一盘前明确做了风险管理的及时预防措施,再加上大科技板块近期热度极高,市场确实到了该“踩刹车、系安全带”的时候了。

作为一个追求长期稳定复利的“搞钱老手”,咱们现在的核心目标绝不是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而是“守住上半年的胜利果实”

当前月底-聚焦抗跌个股-聚焦资金抱团个股-防止利润回撤-各新老题材轮动涨停-及时做好套利聚焦ETF T0套利-转债套利-港股T0套利-不要被动态盘面假象迷惑了双眼-守住利润和回撤才是王者!静态的盘面过程属于已经发生过的,就不一一跟复读机一样再去复述一遍,动态盘面看集合竞价大资金聚焦的方向和开盘10分钟根据量能承接做灵活取舍-聚焦抗跌和抱团属性,聚焦套利模式-强则继续加关扩大收益,弱则秒结束-及时做回撤管理和利润管理-进可攻退可守-做一个快乐交易的投资者!

个人思路和操作-周一2个短线账户还挺满意接近7%利润,长线价值成长型账户锁仓未动-长期看好的核心逻辑基本锁仓

周二-拉红结账了80%,把拉高8%的光结账-MLCC拉高结账-拉红的先进封装结账-集合秒结束不及预期的PCB和锂电-及时落袋为安!聚焦到了资金抱团和抗跌属性,聚焦到了抱团属性和液冷日内蜂蜜及套利模式,今天强则加关弱秒结束!锁利润为主!套利日清日结为主!



运用纯免费的牛股七绝积极应对月底最后5个交易日!跟随资金和顺应动态市场变化积极灵活应对就是最简单的复利模式




咱们追求的是长期复利,不是短期暴利。月底资金面紧,市场大概率是“磨人”的震荡行情。只要没亏大钱,守住了本金和利润,你就已经跑赢了绝大多数人。等7月资金面宽松、中报业绩明朗了,咱们再带着子弹从容进场。少动多看,逢高兑现科技利润,回调止跌的大科技继续玩!留足现金过月底。稳住,就是赢!

特别声明:个人只是记录自己交易笔记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任何朋友跟风关注,所以大家必须要慎重,本淘股吧ID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市场永远是动态变化的交易稳定复利唯独战胜自由度自己,自我管理,主贴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逻辑与交易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逻辑理解和实战技巧的加强交流,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239
评论(4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杜琳琳

26-06-24 11:01

0
哥,我现在就是巴不得它跌停,哈哈,从来没有想哪个票跌停过,我现在就跟你想东土一个想法了
苏小夕汐

26-06-24 11:01

0
哈哈哈,也是也是。昨天有个人一直和我扯 000688 不好,我都无语了,完全两条平行线
很爱玩

26-06-24 11:00

0
兵哥,帮我看看探路者这个票呗,他们说很有前景,但是这个量能总感觉不太美
言之有李1220

26-06-24 10:59

0
今天又给我上了一课,想起来兵哥这几天提的竞价不要冲动,等开盘10分钟再看,今天我电池票就是标准的开盘被骗,如果10分钟回落再上或者先s再b,这个差价就有10个点,今天一定总结教训,写到纸条上贴电脑旁边
搞钱老兵

26-06-24 10:58

14
成本88,怕什么呢?120到88,中间已经很不错了,巴不得他跌停
搞钱老兵

26-06-24 10:58

18
反正月底我是知道怎么玩的,反正现在的空白手法很有技术含量的,很多人稍微一上头就会被这个啥了,对啊,我所有有利润的我拉高我管他不全部落带维安,心里踏实!不买,买也必须有性价比
杜琳琳

26-06-24 10:57

0
是啊,所以我光直接丢了一半,成本88,无所谓了,看有没有性价比低的位置再接
搞钱老兵

26-06-24 10:56

20
现在的手法特别高明的,他故意拉高吸引所有的人上了,一旦上这个车会给你回落,你看整个盘面就是这样的状态,所以为什么说我一直强调月底有利润一定要先那个啥自己体会吧,说多了也没用的

搞钱老兵

26-06-24 10:54

15
月底不用着急的,有利润全部给他那个啥,到时候全部回落,来都来不及
杜琳琳

26-06-24 10:51

0
是的,月底保守起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