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一明确给出了信号-踩刹车,系好安全带-及时做回撤管理-聚焦抱团抗跌属性-月底做套利和利润管理

26-06-24 07:43 7807次浏览
搞钱老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逢月底必做回撤管理-利润管理和风险管理
周一盘前明确做了风险管理的及时预防措施,再加上大科技板块近期热度极高,市场确实到了该“踩刹车、系安全带”的时候了。

作为一个追求长期稳定复利的“搞钱老手”,咱们现在的核心目标绝不是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而是“守住上半年的胜利果实”

当前月底-聚焦抗跌个股-聚焦资金抱团个股-防止利润回撤-各新老题材轮动涨停-及时做好套利聚焦ETF T0套利-转债套利-港股T0套利-不要被动态盘面假象迷惑了双眼-守住利润和回撤才是王者!静态的盘面过程属于已经发生过的,就不一一跟复读机一样再去复述一遍,动态盘面看集合竞价大资金聚焦的方向和开盘10分钟根据量能承接做灵活取舍-聚焦抗跌和抱团属性,聚焦套利模式-强则继续加关扩大收益,弱则秒结束-及时做回撤管理和利润管理-进可攻退可守-做一个快乐交易的投资者!

个人思路和操作-周一2个短线账户还挺满意接近7%利润,长线价值成长型账户锁仓未动-长期看好的核心逻辑基本锁仓

周二-拉红结账了80%,把拉高8%的光结账-MLCC拉高结账-拉红的先进封装结账-集合秒结束不及预期的PCB和锂电-及时落袋为安!聚焦到了资金抱团和抗跌属性,聚焦到了抱团属性和液冷日内蜂蜜及套利模式,今天强则加关弱秒结束!锁利润为主!套利日清日结为主!



运用纯免费的牛股七绝积极应对月底最后5个交易日!跟随资金和顺应动态市场变化积极灵活应对就是最简单的复利模式




咱们追求的是长期复利,不是短期暴利。月底资金面紧,市场大概率是“磨人”的震荡行情。只要没亏大钱,守住了本金和利润,你就已经跑赢了绝大多数人。等7月资金面宽松、中报业绩明朗了,咱们再带着子弹从容进场。少动多看,逢高兑现科技利润,回调止跌的大科技继续玩!留足现金过月底。稳住,就是赢!

特别声明:个人只是记录自己交易笔记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任何朋友跟风关注,所以大家必须要慎重,本淘股吧ID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市场永远是动态变化的交易稳定复利唯独战胜自由度自己,自我管理,主贴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逻辑与交易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逻辑理解和实战技巧的加强交流,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248
评论(4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23carpediem

26-06-24 12:34

1
是的兵哥,我看了你的帖子现在只要我认可他的逻辑然后趋势没走坏,我就把这个票给做完,算起来利润也是非常的哇塞
搞钱老兵

26-06-24 12:33

25
你挖可以,但是要看明白量能承接,买卖点很关键,分享的票,逻辑,业绩,综合,行业地位,我已经排过雷,这么久还没遇到地雷!源头排除掉了!也是风险规避玩法!业绩差的,财务造假的,拉黑即可
搞钱老兵

26-06-24 12:31

23
你对我说过的话,真的是执行力超强,上次23连阳,我记得你123!
搞钱老兵

26-06-24 12:30

25
账户多,体量大,你可以6-8个,500万内建议2个票,1000万内2-3个,A8 A9再灵活!千万内,控仓,自己给自己控盘,哪怕你用仓位管理战法,每天仅赚0.5%,你一年自己算有几倍,每天1%,一年10.8倍!要会算投资回报率!做交易不是追求今天多爽,明天多悲伤,那会影响健康指数的,持久战^_^^_^投资回报率拉长线!

我前几年帮一个企业高管朋友规划了大资金综合管理,这么几年过去,投资回报率也很乐观,资金体量很大,大到你哇塞的那种
浪子快回头

26-06-24 12:28

0
@搞钱老兵 好的,兵哥,我现在每次都是在你这里挖掘票,自己买其他的很容易是大坑,你这里只要努力点就可以做到盈利,跟随兵哥了
123carpediem

26-06-24 12:28

1
我这个月就一直在做远东非常舒服,也不去羡慕其他的
搞钱老兵

26-06-24 12:25

22
很多人,一旦被宣传,自带影响效应的,每个散户卖一点,谁能接得住?量价关系,千万不要碰到这些!触发大模型算法,一个都跑不了!机器没有温度,这个跟资金没有关系,互联网效应,让很多散户辛苦赚来的血汗钱,白花花的那个啥了,心疼,所以坚定自己
搞钱老兵

26-06-24 12:25

11
很多人,一旦被宣传,自带影响效应的,每个散户卖一点,谁能接得住?量价关系,千万不要碰到这些!触发大模型算法,一个都跑不了!机器没有温度,这个跟资金没有关系,互联网效应,让很多散户辛苦赚来的血汗钱,白花花的那个啥了,心疼,所以坚定自己
杜琳琳

26-06-24 12:24

1
嗯嗯,记在心尖上的铁律
静姐8

26-06-24 12:24

0
我也要改掉我的坏惯,打算只做一两个,手里太多了,反应不过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