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恭喜,5年级了11岁了,很真诚的父母,我们为人父母的,都期待孩子健康成长
14
如果有雷,那就是我自己眼光问题
23
教她他如果知道赚钱不容易,教他她长期复利带来富3代的财富!其他的,贴吧就不讲了,我之前很早的时候,投资4个实体店花了1200万,前面2个月我绝望过,后面验证过,收到的是开心,坚持12年投资实体店!
做股票,那个时候,2个月,开始亏410万,那个时候不懂验证过后就知道了,复利和交易的快乐,分享了你可能无法感受,所以就不讲了
0
又是羡慕兵哥的一天,现在账户想要翻个倍,真的好难啊。😂
0
兵哥,如果给孩子教您建议应该从哪方面先交起呢,我家孩子上周还让我交她,我自己还半斤八两啥也不是,我就查了豆包,简单教了一点,这还等我教,我还在思考呢,就看到您的帖子了,贴大脸问一下,孩子小学五年级,谢谢🙏。
0
佩服123兄👍学这种精神
0
好的兵哥,我是小资金,那我做两个足够了,
0
@搞钱老兵 是的,你的票没有雷了,只有看承接然后去做t,这个很需要理解力了,总比做其他暴雷好多了,慢慢练不说赚多少,起码不会有亏得,技术也能慢慢长进,现在每天看看你发帖,领路人
1
是的,兵哥,所以我尽量都不问个股,只要你在贴吧就行,周末偶尔有空讲讲你看好的题材和龙头,我就很心满意足了
0
没错,建议大家不要到处看消息,选对赛道选对票就摒弃杂念,坚定信仰,时间会给我们答案,还是那句话大道至简,慢就是快,饭要一口一口吃,明白这个道理并且能做到也许要走好久好久,但是一旦能做到也就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