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一明确给出了信号-踩刹车,系好安全带-及时做回撤管理-聚焦抱团抗跌属性-月底做套利和利润管理

26-06-24 07:43 7811次浏览
搞钱老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逢月底必做回撤管理-利润管理和风险管理
周一盘前明确做了风险管理的及时预防措施,再加上大科技板块近期热度极高,市场确实到了该“踩刹车、系安全带”的时候了。

作为一个追求长期稳定复利的“搞钱老手”,咱们现在的核心目标绝不是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而是“守住上半年的胜利果实”

当前月底-聚焦抗跌个股-聚焦资金抱团个股-防止利润回撤-各新老题材轮动涨停-及时做好套利聚焦ETF T0套利-转债套利-港股T0套利-不要被动态盘面假象迷惑了双眼-守住利润和回撤才是王者!静态的盘面过程属于已经发生过的,就不一一跟复读机一样再去复述一遍,动态盘面看集合竞价大资金聚焦的方向和开盘10分钟根据量能承接做灵活取舍-聚焦抗跌和抱团属性,聚焦套利模式-强则继续加关扩大收益,弱则秒结束-及时做回撤管理和利润管理-进可攻退可守-做一个快乐交易的投资者!

个人思路和操作-周一2个短线账户还挺满意接近7%利润,长线价值成长型账户锁仓未动-长期看好的核心逻辑基本锁仓

周二-拉红结账了80%,把拉高8%的光结账-MLCC拉高结账-拉红的先进封装结账-集合秒结束不及预期的PCB和锂电-及时落袋为安!聚焦到了资金抱团和抗跌属性,聚焦到了抱团属性和液冷日内蜂蜜及套利模式,今天强则加关弱秒结束!锁利润为主!套利日清日结为主!



运用纯免费的牛股七绝积极应对月底最后5个交易日!跟随资金和顺应动态市场变化积极灵活应对就是最简单的复利模式




咱们追求的是长期复利,不是短期暴利。月底资金面紧,市场大概率是“磨人”的震荡行情。只要没亏大钱,守住了本金和利润,你就已经跑赢了绝大多数人。等7月资金面宽松、中报业绩明朗了,咱们再带着子弹从容进场。少动多看,逢高兑现科技利润,回调止跌的大科技继续玩!留足现金过月底。稳住,就是赢!

特别声明:个人只是记录自己交易笔记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任何朋友跟风关注,所以大家必须要慎重,本淘股吧ID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市场永远是动态变化的交易稳定复利唯独战胜自由度自己,自我管理,主贴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逻辑与交易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逻辑理解和实战技巧的加强交流,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248
评论(4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搞钱老兵

26-06-24 17:39

32
一个票,比如光5小龙,存储3剑客,我都是记住逻辑,才一直格局!存储老大700多了,我看好逻辑就躺长线!躺着就是赚,没必要换票,天天买,天天换,养成惯就悲剧了
搞钱老兵

26-06-24 17:37

15
我看逻辑
搞钱老兵

26-06-24 17:37

16
最多1个,分仓
搞钱老兵

26-06-24 17:36

25
一步一个脚印,静态盘面,我不复盘,没意义,数据已经成为过去,明天动态盘面才是王者
浪子快回头

26-06-24 17:36

0
八哥做的t真好看,羡慕
搞钱老兵

26-06-24 17:35

19
一个也可以,我是拿了很久很久的,我持有的,我都拿了1个月2个月,成本很低,涨跌,对我没任何影响
吃口大菠菜

26-06-24 17:33

0
兵哥,你好,能问问10万块的账户分多少个票比较好?还是单吊更好些?
uhoo

26-06-24 17:28

0
兵哥不是已经看淡了k线的波动吗?咋会苦呢?兵哥其实是快乐
Rj5313

26-06-24 17:26

0
就是啊 从哪里插,插什么,插多深啊
红炒炒

26-06-24 17:22

0
是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