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一明确给出了信号-踩刹车,系好安全带-及时做回撤管理-聚焦抱团抗跌属性-月底做套利和利润管理

26-06-24 07:43 7793次浏览
搞钱老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逢月底必做回撤管理-利润管理和风险管理
周一盘前明确做了风险管理的及时预防措施,再加上大科技板块近期热度极高,市场确实到了该“踩刹车、系安全带”的时候了。

作为一个追求长期稳定复利的“搞钱老手”,咱们现在的核心目标绝不是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而是“守住上半年的胜利果实”

当前月底-聚焦抗跌个股-聚焦资金抱团个股-防止利润回撤-各新老题材轮动涨停-及时做好套利聚焦ETF T0套利-转债套利-港股T0套利-不要被动态盘面假象迷惑了双眼-守住利润和回撤才是王者!静态的盘面过程属于已经发生过的,就不一一跟复读机一样再去复述一遍,动态盘面看集合竞价大资金聚焦的方向和开盘10分钟根据量能承接做灵活取舍-聚焦抗跌和抱团属性,聚焦套利模式-强则继续加关扩大收益,弱则秒结束-及时做回撤管理和利润管理-进可攻退可守-做一个快乐交易的投资者!

个人思路和操作-周一2个短线账户还挺满意接近7%利润,长线价值成长型账户锁仓未动-长期看好的核心逻辑基本锁仓

周二-拉红结账了80%,把拉高8%的光结账-MLCC拉高结账-拉红的先进封装结账-集合秒结束不及预期的PCB和锂电-及时落袋为安!聚焦到了资金抱团和抗跌属性,聚焦到了抱团属性和液冷日内蜂蜜及套利模式,今天强则加关弱秒结束!锁利润为主!套利日清日结为主!



运用纯免费的牛股七绝积极应对月底最后5个交易日!跟随资金和顺应动态市场变化积极灵活应对就是最简单的复利模式




咱们追求的是长期复利,不是短期暴利。月底资金面紧,市场大概率是“磨人”的震荡行情。只要没亏大钱,守住了本金和利润,你就已经跑赢了绝大多数人。等7月资金面宽松、中报业绩明朗了,咱们再带着子弹从容进场。少动多看,逢高兑现科技利润,回调止跌的大科技继续玩!留足现金过月底。稳住,就是赢!

特别声明:个人只是记录自己交易笔记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任何朋友跟风关注,所以大家必须要慎重,本淘股吧ID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市场永远是动态变化的交易稳定复利唯独战胜自由度自己,自我管理,主贴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逻辑与交易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逻辑理解和实战技巧的加强交流,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248
评论(4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浪子快回头

26-06-24 17:55

0
哈哈,下次只要你刚买入还继续t就跟随买入
搞钱老兵

26-06-24 17:53

21
神仙都无法回答你!作为交易者,你无法跟随任何人的票,买点,买点,逻辑,量能,不是简单跟票锁仓就能赚钱!

估计700的时候,70块你为撒不去?

我这里不干教学,请看主页自我介绍,已经备注很明白
搞钱老兵

26-06-24 17:52

18
保密,都还行,一直持有的都还不错,
搞钱老兵

26-06-24 17:51

18
说了,昨天买错了,渣男,昨天3%和2%分别去,它太弱,小弟弟!所以今天拉2%直接拜拜!我不喜欢再没有逻辑和没量能的票浪费时间,所以拉黑
浪子快回头

26-06-24 17:51

0
兵哥,你这个票都做到翻倍了吧
唳风

26-06-24 17:51

0
请教下,这个重庆龙头国材,我全仓买入,锁仓,拿三五个月一年两年,就是不折腾,等它趋势走完,可行不?有个账户膝盖斩,资金不到两万,就想买支和时间做朋友的票。
搞钱老兵

26-06-24 17:49

16
继续躺
浪子快回头

26-06-24 17:49

0
兵哥,英维克还有预期吗,今天做的t,昨天涨停买的
搞钱老兵

26-06-24 17:49

22
对吧你看我之前分享的最少有70只龙头勾股,你看哪一个没有翻倍的,你随便找一个出来我看看
搞钱老兵

26-06-24 17:49

19
我记得重庆还是云南,不重要,我看逻辑和量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