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下线了,明天继续大蜂蜜!贴吧就不看了!也没啥看的!让弟弟妹妹们愉快交流!
3
说的对,低调躺着结构牛!30到188的结束,那么还有其他!继续低调发财吧,不闻外面事!
1
是啊兵哥资金就相当于黄金没有资金就没有机会兵哥,我看你上次帖子收集牛骨那些大佬评论的基本上都很牛
10
是呀,好多朋友看到别人做得好的东西啊,都疯狂地去艾特呀,评论啊,想去模仿啊,但是的这个场其实还是比较公平的,买的人越来越多的时候他自然就会涨,没有人买的时候他就是涨不了,就这么简单
很多那个朋友啊,他心里不服气,他不服气的是为什么别人能做这么好他做不好哎,说句实话,人在绝望的时候才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很多这个信息啊,消息啊,看多了很容易迷失自我,我看那个高不在山,最近也是被别人影响了
8
嘿,我发现好多朋友啊,看到别人做得非常好的都跑去模仿啊,都跑去模仿他任何一种模式,在任何一个周期,他都是可以灵活切换的跑去模仿,那还不如去模仿资金去哪里聚焦呢
12
我们现在的评论期啊,真的是把一部分人的节奏啊,逻辑呀,盘感都给他带起来了,我现在写帖子我都不写了,没啥好写的,总之很简单,有水的地方它就有鱼,有资金的地方,他就有黄金
5
兄弟啊,美女啊,你就不要从我这里来套哪个好还是哪个坏喽,作为交易者不是拆大小好还是坏,要看资金的选择,有资金聚焦的地方他就好没有资金需要的地方他就不好就这么简单!
我喜欢哪一个并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话是市场资金的认可度,你做交易做这么久资金往哪里去交你要看明白才对呀
一看你问问题都是想从我这里找到答案,我这里没有任何答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