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开一贴 看看下半年能不能突破

26-06-23 15:09 2894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日香2003

26-06-25 20:51

0
@朱庆 
何止是跌停多,创新低的票也极多。
赛力斯
跌了9个月。一点反弹也没有
明日香2003

26-06-25 19:24

0
开盘割了,又拉起来到小阳线。又跳水。
蛇形走位
shawnshang

26-06-25 17:10

0
咱俩眼光应该不一样,我都是喜欢一些烂板。下午的中科就是个很好的机会啊,不管明天有没有溢价,这个值得3层仓位。
首板阿杰

26-06-25 16:21

0
@shawnshang 
今天哪有好的机会,开盘有个莲花被我撤单了,一天也没开仓,空仓
朱庆

26-06-25 15:38

0
今天想打的 确实不多  下跌的个股太多 随着跌停越来越多 更不想要了
输剩一点算赢

26-06-25 15:29

0
华源和光电给了机会看了看没打 感觉最近都是大屁股在溢价 又拿了tcl 3号被坑一次了 死不悔改

吾乃韭皇

26-06-25 15:25

0
这处理的很不错了,我拿昨天拿的彤程早上开盘冲五个点,也不知道想啥去了,搞得负2割了,已经第五次红开的票,割肉走,有啥好法子吗
朱庆

26-06-25 15:18

0
找不到目标啊
shawnshang

26-06-25 15:17

1
朱哥,上个月的坑花了一个多月今天终于填上了,中间一度产了放弃的年头,不容易啊。
话说今天机会很多啊,我差一点打满了。
七十一D

26-06-25 15:15

0
@朱庆 老师  今天这么稳啊  我以为你打满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