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开一贴 看看下半年能不能突破

26-06-23 15:09 3013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朱庆

26-06-25 15:09

9
莫名其妙开始怀疑自己审美出了问题  要的都是觉得好的 结果不如意,觉得不好的票 没要 反而都是很给大溢价 。


MLCC 的 鸿远电子 又守门  只拿到一个华源控股

 
首板阿杰

26-06-25 13:31

0
@两手空空哩 
长江都废了,更别说中信了
两手空空哩

26-06-25 12:38

0
准备去搞中信的二封,一起不
亏成撒比

26-06-25 12:32

0
大佬加油。one piece好像真的存在
首板阿杰

26-06-25 12:06

0
照着昨天长电这样的选票就行
首板阿杰

26-06-25 12:04

0
选大资金进攻的板,容量大的,只要打的板晚上能在同花顺热度榜前10,就是好票
朱庆

26-06-25 12:01

0
这一年都在适应  能选出好票  缺亏钱的  总感觉节奏 不对
福州小快灵

26-06-25 11:54

0
世道变了,现在都是屁股越大,股价越高、K线越陡的都有好溢价。
朱庆

26-06-25 11:53

0
光电没要 要了个芯片半导体的 早上看到那么多个股下跌 一度以为看花眼了 这行情真极端
朱庆

26-06-25 11:51

0
现在发现自己还是感觉审美有问题 ,自己认为强的票 第二天都是亏钱的  自己认为弱的票 没要 到时都是高溢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