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十万老师的回复,早上起来看到日韩股市下跌,我就觉得今天应该是做空科技的节点。然后早上开盘之后,我在33分基本上把科创ETF的认沽期权打满了。但是在后续它的下跌之中,只是下跌了不到10分钟,到那个50分左右,他就开始反弹。在50分下跌的时候是可以止盈的,但是我觉得昨天盘中的跳水,他拉回来已经做了一个日内的又多,今天我觉得应该是全天下杀的,但是它在10:50之后到10点半那一波反弹里面,我没有止损,然后搞得十分焦虑。但是幸亏后来我也没有没有在顶点的时候平仓,我觉得日韩股有下跌要放缓反弹的迹象,所以就坚持拿着。1点多到两点的时候,盘面拉扯得比较厉害,就是科技反弹,总有一些低位的在带队,没有办法就只能逐步平仓了,最后的结果就是白做了一天不赚也不亏。如果开仓的是其他指数也不会这么惨
0
感谢十万老师的回复,早上起来看到日韩股市下跌,我就觉得今天应该是做空科技的节点。然后早上开盘之后,我在33分基本上把科创ETF的认沽期权打满了。但是在后续它的下跌之中,只是下跌了不到10分钟,到9点50分左右,他就开始反弹。在50分下跌的时候是可以止盈的,但临停竞价出来没有卖在高点就作罢了,但是我觉得昨天盘中的跳水,他拉回来已经做了一个日内的多,按以往套路今天我觉得应该是全天下杀的,所以它在10:50之后到10点半那一波反弹里面,我没有止损,然后搞得十分焦虑。但是幸亏后来我也没有在顶点的时候平仓,我看到日韩股市没有下跌要放缓反弹的迹象,所以就坚持拿着。1点多到两点的时候,盘面拉扯得比较厉害,就是科技反弹,总有一些低位的在带队,没有办法就只能逐步平仓了,最后的结果就是白做了一天不赚也不亏
转
原因很简单:美国跌,韩国跟着美国跌,中国跟着韩国跌,火烧连环船。韩国股市最惨,里面全是密密麻麻加了高杠杆的散户,成本大概在175万韩元左右。只要股价跌到147万以下,也就是再跌个16%左右,这些人就会集体爆仓,券商强制平仓。更绝的是,韩国监管层今天居然说后悔推出高杠杆产品,这时候说后悔,这不是火上浇油嘛还有空头写的小作文,说韩国工会提议卖股票赚了钱要交税,就算你手里拿着没卖、账面上涨了的那部分浮盈,也得算作你的收入来征税。这些韩国领导+空头真的打算把加了杠杆的韩国散户往死里干。最后:昨晚文章提到最近两天118家题材股发炒作风险提示,创历史记录,不知道监管层预见到什么。今天答案不就来了吗以后监管层发布的利好你可以选择不听,但是不厌其烦提示风险时候,你一定要谨慎再谨慎。
0
十万老师,请教一下为什么韩国股市崩盘杀跌,海力士,三星大杀,我们这边科技股反而是最抗砸的?是主力维护股价还是因为人性贪婪被勾起来,忘记风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