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转
原因很简单:美国跌,韩国跟着美国跌,中国跟着韩国跌,火烧连环船。韩国股市最惨,里面全是密密麻麻加了高杠杆的散户,成本大概在175万韩元左右。只要股价跌到147万以下,也就是再跌个16%左右,这些人就会集体爆仓,券商强制平仓。更绝的是,韩国监管层今天居然说后悔推出高杠杆产品,这时候说后悔,这不是火上浇油嘛还有空头写的小作文,说韩国工会提议卖股票赚了钱要交税,就算你手里拿着没卖、账面上涨了的那部分浮盈,也得算作你的收入来征税。这些韩国领导+空头真的打算把加了杠杆的韩国散户往死里干。最后:昨晚文章提到最近两天118家题材股发炒作风险提示,创历史记录,不知道监管层预见到什么。今天答案不就来了吗以后监管层发布的利好你可以选择不听,但是不厌其烦提示风险时候,你一定要谨慎再谨慎。
2